紧急动员 周密部署 珲春市自然资源局战“疫”在一线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1328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紧急动员 周密部署 珲春市自然资源局战“疫”在一线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1328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紧急动员 周密部署 珲春市自然资源局战“疫”在一线

2020-05-18 14: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珲春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珲春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号召,结合实际情况将所有在职职工下派到社区一线,全面落实登记造册工作,逐一排查近期返珲人员,同时力争将我省推行的吉祥码辐射到所在辖区,确保居民群众的人身安全,为此次防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mmexport1589784703141.jpg

  据介绍,5月16日上午,珲春市自然资源局紧急召开了防疫工作动员会,传达了市委会议精神,部署了包括局长在内的59名机关干部参加此次排查工作,并成立了自然资源局防疫工作小组,建立8个防疫小队,由队长负责汇集各队全天排查情况,将当天的排查情况上报至街道社区,力争做到排查工作无死角。

  由于时间紧急、工作繁重,工作人员结合周末早晚时间居民普遍在家的有利时机,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迅速进入角色,对辖区集中入户排查,登记居民信息,重点排查从舒兰市和丰满区等地的返珲人员,确保珲春市防疫普查工作稳步推进。

mmexport1589784719604.jpg

  据了解,珲春市自然资源局5名领导干部都参加了此次排查工作,局长董永利带头在一线进行登记入户,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入户开展排查,建立了联络员和日调度机制,形成良好的防疫普查工作氛围。此外,由我省自主研发的吉祥码已进入推行阶段,需要全市人民通力合作将吉祥码覆盖,因此,工作人员积极推广,针对部分未注册的居民,主动帮助注册,确保所有居民都注册吉祥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