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成立 城事-珲春站 何长春 31325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成立 城事-珲春站 何长春 31325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成立

2020-05-18 09: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8日上午,珲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挂牌成立。珲春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和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出席和参加了挂牌仪式。

mmexport1589765911071.jpg

  交通运输输局局长初铁成与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丁仁洙,副大队长王阳、崔永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

mmexport1589765924246.jpg

  据介绍,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以珲春市交通运输局名义实行统一执法,全面整合交通运输系统内道路运政、公路路政、工程质监、地方海事行政等执法检查和行政强制等职能,实行“局队合一”,权责统一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标志着珲春市综合交通运输管理体制改革迈出重要一步,对优化全市交通执法资源配置,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挂牌仪式上,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丁仁洙就成立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提出要求,希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要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即止;按章办事、讲究效率;说干就干、干就干好;清正廉洁、执法为民。要实施一流的管理,要创造一流的业绩,要认真钻研业务,知法、懂法才能执法,要把有关法律法规学习好领会好,并讨诸于行动。用实干争先来彰显交通执法队伍本色,树立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执法形象,为进一步做好珲春市交通运输管理工作做出新时代应有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