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助力复工复产 珲春市各级妇联在行动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0933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齐心助力复工复产 珲春市各级妇联在行动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0933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齐心助力复工复产 珲春市各级妇联在行动

2020-03-24 19: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安全规范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连日来,珲春市各级妇联组织迅速行动,积极宣传复工复产支持政策,主动对接开展服务,助力企业及农户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

mmexport1585049062915.jpg

  加强宣传,注重引导。市妇联积极动员各级妇联组织主动与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宣传行动中来。线上,市妇联发出《有序复工复产的倡议书》,利用网络和微信平台转发各行业复工指南等政策文件和相关信息,持续宣传复工防疫知识,让女企业家了解政策,提振信心;线下,各级妇联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入户入企面对面宣传,指导企业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号召企业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依然不能松懈疫情防控措施。

mmexport1585049061902.jpg

  搭建平台,促进发展。举办珲春市跨境电商B2B平台女企协专场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搭建企业间互动交流平台,促进合作发展。市妇联鼓励女企业家们,应对疫情要积极寻找发展新机遇,加快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利用我市跨境电商大发展的良好发展契机,通过跨境电商促进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

mmexport1585049060830.jpg

  多措并举,服务先行。疫情期间有些女性不能及时复工,为了缓解她们的生活压力,基层妇联联合劳动保障部门利用网格化、居民微信群,通知居民到社区登记应聘信息,工作人员对登记信息及时进行整理、汇总。同时,将各类用工信息有针对性的推送给居民,方便居民寻找符合自己心意和能力的工作,为居民解决求职的困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市妇联提供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