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森林公安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城事-珲春站 鞠华军 30820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森林公安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城事-珲春站 鞠华军 30820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森林公安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2020-03-11 14: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珲春森林公安局治安大队根据当前辖区部分服务型经营场所恢复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于3月11日深入辖区单位企业、行业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其间,民警重点走访排查了辖区宾馆、药店、医院、理发店、汽车修理、农贸市场等经营场所复工复产情况,对企业的办公区、公共区域、职工宿舍、食堂等地点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利用公安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统和手机端“公安版小战士”,通过扫描人员身份证,快速查询复工复产人员身份信息,实现了源头上的管控。并要求企业每日对员工进行健康监测,为员工配备必要的个人防护用品,要在出入口处设置测温人员,督促进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严格实行勤消毒、进出检、限客流等措施。

  通过安全检查,有力保障了辖区各行业有序复工复产,促进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张天姝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