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职业高中开展青年教师“共读一本书”活动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0812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职业高中开展青年教师“共读一本书”活动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0812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职业高中开展青年教师“共读一本书”活动

2020-03-10 16: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青年教师的教学理论知识,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做到“听课不停研”,为学校教学改革及校本研修有序、扎实开展提供保障,以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延期开学期间,珲春市职业高中特开展了青年教师“共读一本书”活动,组织全校23名青年教师共读一本书,每天读书1小时,并将当天的学习收获以思维导图或是文字的方式分享至读书群中。

  本次活动的共读书籍为《有效教学》。这本书围绕着“什么是教学”、“怎样教得有效”以及“怎样教得更好、更有意思”三方面介绍了如何教学的知识,是一本教师进行有效教学方面的案头书与工具书。

  好教师不是教出来或评出来的,而是自己悟出来的。教师们在精心准备网络教学之余,每天抽出时间,静下心来认真研读,经历思考,收获启发,进行反思,得到成长。共战“疫”,不孤“读”,同分享,共提高。当下积累经验、提升能力,形成素养,以“最好”状态对自己负责,就是一种担当,就是在为社会、国家做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市职业高中提供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