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市直机关党员干部靖和街道工作队出征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0628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市直机关党员干部靖和街道工作队出征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0628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市直机关党员干部靖和街道工作队出征

2020-02-19 12: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也是群防群控的前沿和“战场”。2月17日,按照珲春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从各市直机关单位中抽调了以中青年领导干部、中层干部为主的90名党员干部,组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靖和街道工作队,下沉到靖和街道12个社区,全力支援社区抗击疫情,共同筑起抵御疫情的基层防控线。

mmexport1582088228504.jpg

  快速响应,网上集合。来自35个单位的90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仅用6小时通过微信就完成了工作队的组建工作,细化工作队职能,建立了12个具体包保小组和综合协调、巡查督导、宣传报道三个工作组,为协助街道社区抗击疫情做好了组织保障工作。

mmexport1582088223715.jpg

  主动对接,奔赴一线。工作队成立后,工作队负责人第一时间与街道负责人进行对接,详细了解街道社区防疫工作实际需求,各包保小组也在第一时间与包保社区进行了对接,主动领取工作任务,深入一线开展防疫工作。

  角色转换,身兼数职。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一线,开始了新岗位的工作,快速完成角色转换,成为社区抗议疫情战场上的多面能手,成为了防疫知识“宣传员”,社区摸排“调查员”、小区管控“守门员”、生活服务“快递员”、物资派送“保障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