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珲春吉银村镇银行在行动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0628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抗击疫情 珲春吉银村镇银行在行动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0628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抗击疫情 珲春吉银村镇银行在行动

2020-02-19 12: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阶段,珲春吉银村镇银行一方面努力抓好内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另一方面作为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倾力担当政治任务和社会责任,持续为防疫抗疫贡献一份力量。2月14日,珲春吉银村镇银行行长杨立明代表全体员工将爱心捐助64200元送到珲春市慈善总会,用以支持珲春市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和救助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mmexport1582086364077.jpeg

  据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珲春吉银村镇银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监管部门和发起行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措施。坚持把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员工疫情感染排查及办公场所安保消毒等工作。

  为加强疫情防控金融支持,珲春吉银村镇银行对客户定期存款到期日在2020年2月7日到2020年3月31日期间的开通自动转存功能,在减少居民外出,避免人员交叉感染的同时,保障客户利息收益,保证了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间断。同时银行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短信通知等渠道,积极引导居民在网上自助办理业务。

  突发的疫情导致地方相关小微企业停工停产,给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带来了巨大压力。针对此类情况,珲春吉银村镇银行在充分调研和详细了解的基础上,坚决承诺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对于疫情防控期间到期的存量贷款,充分运用“接续贷”、借新还旧、展期、重组等业务模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资产质量维护工作。对由于假期延长导致未能按时还本付息,假期结束即能正常履约的客户,可与其签订补充协议,适当延长原合同期限,按正常履约处理。确保企业顺利渡过疫情带来的资金难关,做企业坚定的支持者。  

  珲春吉银村镇银行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认真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随时准备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吉银村镇银行提供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