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哈达门乡太平村:村民送移动板房 为防疫人员遮风挡雪 城事-珲春站 梁欢欢 30619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哈达门乡太平村:村民送移动板房 为防疫人员遮风挡雪 城事-珲春站 梁欢欢 30619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哈达门乡太平村:村民送移动板房 为防疫人员遮风挡雪

2020-02-18 14: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广大爱心企业和个人纷纷解囊相助,捐钱捐物,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2月16日,珲春市哈达门乡太平村村民王洪林顶着漫天飞雪,迎着扑面寒风,将自家的移动板房从市里送到了太平村村口关卡处,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提供温暖的避风港。

  王洪林说:“看到防疫检查点的执勤人员没有地方休息,就一直想着为他们做点什么,这几天赶上暴雪天气,可想而知,这些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人员有多么艰难,这个移动板房虽然只有10多平方米,但内设暖炉、电暖炕,能让他们暖和一点。”

  据了解,村民王洪林部队转业后参加工作,之后又去外地打拼,2004年返乡创业。目前,经营巨星文化传媒公司,承接市级各类大型宣传活动。近年来,他始终关心关注着太平村的基础设施和精神文化建设,多次带领公司演出团队与村里一起开展文艺汇演,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回报家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王洪林积极发挥创业带头人作用,用实际行动支持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王洪林说:“明年计划为太平村的软环境建设和河长制方面做点贡献,设置一些房车和休息厅供村民平时使用。我做的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只希望家乡建设越来越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