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领导检查指导政法部门包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城事-珲春站 梁欢欢 30619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领导检查指导政法部门包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城事-珲春站 梁欢欢 3061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领导检查指导政法部门包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8 15: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8日,珲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桂英在河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崔巍的陪同下,来到河南街道昌盛社区检查指导政法部门包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社区负责人向金桂英汇报了对接包保部门——珲春林区检察院与社区共同开展的系列防控工作,包括设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组建疫情防控工作队、防疫巡逻队,共同建立实行一人一户或一人多户包保责任制,做好隔离人员生活服务及心理疏导等。

  金桂英对珲春林区检察院与社区协同开展防疫工作情况表示非常满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指导意见。此外,金桂英还对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林检干警、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社区书记刘艳春表示,将总结经验,坚决按照上级党委防疫防控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外来人员的入户排查和隔离工作,全力以赴,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