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战“疫”后防线 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0582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巩固战“疫”后防线 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0582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巩固战“疫”后防线 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

2020-02-14 14: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珲春市三家子满族乡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书记、吉林省劳模、春艳种植专业农场负责人刘春艳第一时间联系乡党委,请求援助战“疫”后方,为乡隔离群众捐赠自家农场种植的1000斤优质大米,保障隔离群众基本生活,并承诺尽自己所能为乡防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mmexport1581663701014.jpg

  2月14日,刘春艳为乡隔离群众捐赠了大米,保障外来人员在隔离期间的日常生活,又联系市红十字会,为市医院定向捐赠了1000斤大米,送至医院食堂,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提供后勤保障,助力疫情阻击战。

mmexport1581663701328.jpg

  在疫情面前,刘春艳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捐赠了物资,乡党委书记高晶代表乡党委、政府感谢农业企业发挥生活物资保障优势,积极参与“抗疫情、保生活”工作。

mmexport1581663702952.jpg

  刘春艳表示:“乡党委、政府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解决了很多企业的困难。疫情面前,即使力量微薄,我们应该为社会奉献绵薄之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