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开展专项整治 筑牢交通运输安全防线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0012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开展专项整治 筑牢交通运输安全防线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0012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开展专项整治 筑牢交通运输安全防线

2019-11-19 10: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8日,珲春市召开交通运输行业冬春安全治理专项行动会议,旨在扎实做好今冬明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传达了珲春市《关于开展冬季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冬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各交通运输企业要高度重视冬春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紧盯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两客一危”企业要重点开展自查自纠,杜绝出现各类安全事故;要严查严管运输企业,加大管理力度,定期通报情况,督促全行业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筑牢交通运输安全防线。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从11月10日至2020年5月10日,为期半年。以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目标,以“明责任、强监管、治隐患、防风险”为主线,突出治理“安全生产责任落得不实、监管工作存在盲区漏点、隐患排查治理不力、安全风险管控不到位”等问题,全面推动,层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黄雪莹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