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医送药送温暖 真情实意惠乡亲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0012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送医送药送温暖 真情实意惠乡亲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0012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送医送药送温暖 真情实意惠乡亲

2019-11-19 13: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珲春市市场局、个私企党工委携手利康医院、安康大药房到双新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助力精准扶贫活动,帮助解决农村群众看病难、买药难的问题,为乡亲们送来冬日里的温暖。

mmexport1574141651852.jpg

  活动现场,求医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前来义诊的医生免费为他们进行内科、妇科疾病的检查及诊治,并热心地为患者讲解相关的疾病预防知识,为他们提出下一步的就医指导。随后,村民根据医生的指导意见在现场免费领取相关药物。

  活动现场忙而有序,充满温情,短短的半天时间里,共免费义诊20余名群众。

mmexport1574141638754.jpg

  “我们平时比较忙,也没有时间去医院,需要排很长时间的队,还要自己花钱。”村民说:“现在在村里能免费看病,还有免费的药可以拿,党和政府对我们真的太好了,我真的很感激。”

  据了解,此次送医送药下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下一步,市场局、个私企党工委将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到送医送药下乡活动中来,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困难群众切切实实享受到党的惠民举措带来的福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韩璐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