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无情人有情 积极救助暖人心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0004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雪无情人有情 积极救助暖人心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0004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大雪无情人有情 积极救助暖人心

2019-11-18 14: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 ,珲春地区普降大雪,路面结冰,车辆通行受阻,不时有车辆被困。11月18日,板石边境派出所救助一辆雪天翻沟事故车辆。 

mmexport1574056730106.jpg

  当日9时许,板石边境派出所接到求助电话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行驶至板石镇东兴村松哲农场拐弯处附近,由于路面结冰,车辆不受控制侧翻至路边雪沟里面,请求民警救助。

mmexport1574056738625.jpg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迅速出动车辆,组织警力赶赴现场救助。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车辆人员没有受伤,便立即展开救助,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通过缆绳牵引的方法,成功将银灰色面包车牵引至安全地段,得到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李国栋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