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81户中低收入无房家庭分配到公租房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9769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81户中低收入无房家庭分配到公租房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9769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81户中低收入无房家庭分配到公租房

2019-10-14 09: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2日上午,珲春市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管理中心在珲春市住建局会议室召开“珲春市2019年度公共租赁住房抽签分配大会”,街道、社区、民政、公证处工作人员以及81户中低收入无房家庭参加了分配大会。

  本次通过公开抽签方式进行实物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共203套,符合承租条件的81户中低收入无房家庭全部按规定程序申报、审核,并经公示后确认。

  会议现场,在住建局主管领导全程监督和指导下,工作人员严格按程序进行,先组织81户家庭持申请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原件进行签到排序,再根据序号分批进行抽签。

  此次公租房分配工作,秉承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中等偏下收入家庭的关心关爱,使无房群众得到了基本生活保障,提高了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居民的幸福指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