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奉化东西部协作专业技术人才交流谱新篇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9769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奉化东西部协作专业技术人才交流谱新篇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9769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奉化东西部协作专业技术人才交流谱新篇

2019-10-14 10: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硕果累累金秋十月,珲春市迎来了宁波市奉化区东西部协作交流的两位挂职干部,分别是来自奉化区人民医院的超声科医生、副主任医师张海波和奉化区职教中心的计算机应用专业教师郑昌厚,他们将在珲春市进行为期18个月的挂职交流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10月11日上午,珲春市召开宁波奉化--延边珲春东西部对口协作挂职人才对接会,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发改委、教育局、卫生健康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海波是奉化区人民医院的超声科医生、副主任医师,已从事超声工作17年余,张海波医师对珲春市医院的超声科诊断质量、超声科业务管理、超声与临床沟通机制、超声科业务发展、超声科专业技术培训等方面会给予专业指导,将大幅度提升市医院超声科专业水平,加深超声科学术交流,填补部分超声科空白技术,也会解决疑难病症的超声诊断与鉴别诊断。

  珲春市职业高中目前正在积极建设国家级数字校园示范校,省级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项目也处于关键的验收阶段,相信郑昌厚教师的到来,定能将宁波的宝贵经验及先进理念带过来。同时,对于职业高中正在研修中的校本课题《中职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有效教学模式实践研究》,也会给到必要的指导与帮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