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珲春:国旗为证 边检民警写给祖国忠诚“情书”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9706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珲春:国旗为证 边检民警写给祖国忠诚“情书”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9706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吉林珲春:国旗为证 边检民警写给祖国忠诚“情书”

2019-09-29 15: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圈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亮身份、签忠诚、迎国庆”主题签字宣誓活动,浓厚国庆氛围,激发民警爱国情怀,增强队伍使命担当。

mmexport1569741346198.jpg

  在威严国门下,民警们撑起鲜艳的五星红旗,拉起表达民警爱国心声和报国誓言的条幅,在国旗的见证下,民警们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也向祖国写下了一封忠诚“情书”。“作为第一代移民管理警察,能为祖国守国门,我感到很光荣,祝愿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该站民警陈忠宝自豪地说。

mmexport1569741343718.jpg

  签字活动结束后,民警们开展了重温入警誓词活动,民警们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向国旗庄重宣誓: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表达着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伟大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mmexport1569741341179.jpg

  据了解,圈河口岸国庆节期间不休息,该站全体民警将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高效的服务坚守工作岗位,笑迎广大出入境旅客,保障口岸顺畅通关,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孙广生 王广生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