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抢修水毁乡村公路确保乡村道路畅通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9434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抢修水毁乡村公路确保乡村道路畅通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9434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抢修水毁乡村公路确保乡村道路畅通

2019-08-20 13: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从珲春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因近日珲春市持续暴雨,珲春市乡村公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水毁情况,该局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抢修、清理,现已基本恢复珲春市乡村交通。 

20190820交通运输局全力抢修水毁路段.jpg

  据了解,暴雨过后,珲春市哈达门乡河山村三处出现了路面路基冲毁,道路已断头等情况,抛石700立方米,该局组织施工单位已进行路基回填和道路抢修,现已恢复交通,总投资10万元;春化镇桦树村至草帽村K3+970,因原有管径为1米的管涵不满足当前流量,改建为2米板涵,投资14万元;春化镇至太平沟村道6公里处,造成村道路基顺空 60余延米,目前道路已抢通。哈达门涌泉村至松树村路段冲毁3孔3节(共计9个涵管)涵洞1道,我局组织施工单位正在进行抢修,预计投资27万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