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泡派出所3小时安全转移610名群众 城事-珲春站 晓吉 29417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杨泡派出所3小时安全转移610名群众 城事-珲春站 晓吉 29417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杨泡派出所3小时安全转移610名群众

2019-08-17 07: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受台风“罗莎”影响,珲春市上游老龙口水库水位激增。8月16日14时,杨泡派出所接到杨泡乡党委政府通知,老龙口即将泄洪,在17时前做好水库下游村屯人员的转移安置工作。

71.jpg

  接到通知后,杨泡派出所立即启动抗洪抢险预案,组织民警密切配合乡政府工作人员,迅速对红旗河、泡子沿、杨木林村的群众进行转移安置,对服从转移安置人员进行安置点相关事宜。在转移过程中,少数群众存在麻痹思想,认为水库泄洪危险不大,不想撤离,对此,执勤民警进行耐心的教育,群众被民警的爱民意识和敬业精神所打动,纷纷主动配合转移。

73.jpg

  同时,对撤离的三个村逐家逐户排查,确保撤离区内无一人滞留。为防止群众再次进入撤离区,民警按照驻地防汛指挥部的部署,在各撤离区的交通路口设卡守卫,加大巡逻密度,保障群众财产安全。截止17时,共转移群众安置群众610人。    

74.jpg

72.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