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省道发生山体滑坡 哈达门边境派出所迅速处置获赞誉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9416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省道发生山体滑坡 哈达门边境派出所迅速处置获赞誉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9416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201省道发生山体滑坡 哈达门边境派出所迅速处置获赞誉

2019-08-16 16: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5日18时许,由于连续降雨,珲春市哈达门乡201省道部分路段发生山体滑坡,道路交通受阻,山体依旧在落石。

01.jpg

02.jpg

  灾情发生后,哈达门边境派出所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对现场进行安全防护,同时通知相关救援部门。经过勘查,发现现场无人员受伤,民警立即设置警戒线,维护现场秩序,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04.jpg

  为防止二次滑坡带来的次生灾害,民警将危房群众两人转移到安全位置,并设立反光锥桶提示过往车辆,民警临危不乱、妥善处置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赞誉,树立了新时代移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06.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