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圈河口岸:日均客流量超2500人次 迎来暑期客流高峰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9272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圈河口岸:日均客流量超2500人次 迎来暑期客流高峰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9272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吉林圈河口岸:日均客流量超2500人次 迎来暑期客流高峰

2019-07-26 09: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进入暑期以来,随着家庭游、自驾游、旅行社带团游、学生组团游等旅游热的日渐火爆,吉林边检总站圈河边检站迎来出入境旅客通关高峰。

图为民警引导大量旅客自助查验通道通行.jpg

  据该站民警李英男介绍,进入7月份以来,圈河口岸出入境人数达到近6万人次,同比增长51.3%,创历史新高,其中省外游客占比55%,受暑假影响,学生数量大幅增加,截止25日,日平均客流量超2500人次。

图为边检民警全岗验放通关旅客.jpg

  为提高通关效率,保障大量旅客顺畅通关,该站实时监测出入境客流情况,在客流高峰时段,增派台外检查员引导旅客通行,维护现场秩序;加强旅行社信息预录工作和信息共享,提前了解旅游团出入境人数、群体特征,科学调整勤务部署,确保旅客在25分钟内通关;在出入境员工通道,加开2条临时查验通道,及时疏导客流高峰;4条自助查验通道全时段运行,实现旅客高效快速通关,让旅客感受智慧边检的通关便利。该站还开展暖心服务,设立便民医药箱,免费向旅客提供防创伤性用品、防中暑药品,为行动不便、病、孕旅客搭建绿色通道15次,受到广大旅客一致好评。“我们一家是从佛山来的,想感受一下异国风光,这的通关效率非常高,看我抱着小孩还给我开了绿色通道,非常温馨!”旅客宋宏伟说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孙广生 张宏胤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