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龙盛社区举办“全球老虎日”保护东北虎书画剪纸展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9265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龙盛社区举办“全球老虎日”保护东北虎书画剪纸展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9265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龙盛社区举办“全球老虎日”保护东北虎书画剪纸展

2019-07-25 10: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动虎文化发展,提高人们对东北虎的保护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日前,靖和街道龙盛社区携手珲春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在社区二楼多功能体育馆举办了“全球老虎日”保护东北虎书画剪纸展。 

mmexport1564022567801.jpg

  此次书画剪纸展将持续至7月26日,共展出书画、剪纸等100余份优秀作品,内容紧扣保护东北虎主题,风格迥异、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精彩纷呈,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很强的艺术感染力。 

  书画展现场,书画剪纸爱好者和辖区居民们积极交流讨论,形成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强了人们保护东北虎的意识,更以文化为纽带促进了社区与居民的关系,推动社区文化事业交流与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