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迎来暑期客流高峰期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9208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迎来暑期客流高峰期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9208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迎来暑期客流高峰期

2019-07-17 13: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暑期的到来,珲春口岸迎来出入境双向客流高峰期。从6月1日至7月15日,珲春口岸出入境旅行团人数达到近7万人次,同比增加15%左右。

mmexport1563340230815.jpg

  与往年相比,今年出境“夕阳团”、“学生团”团队人数大大增加;平均每日客流量近3000人次。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针对口岸执勤实际,科学安排勤务,确保通关效率,展现国门名片。   

mmexport1563340233557.jpg

  此外,边检站还积极联系旅游公司,详细了解次日出入境人数,预先科学调整勤务部署,启用节假日客流高峰处置预案,合理调配民警轮休,严密勤务组织,确保一线警力充足。

mmexport1563340237639.jpg

  与此同时,边检站严格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各项部署要求,确保中国公民排队候检不超过30分钟。切实发挥“蓝色提示线”的预警作用,提前加开查验通道,加派台外引导岗位靠前服务旅客,快速疏导旅客合理选择人工和自助通道,减少旅客滞留时间,舒缓旅客焦虑情绪;截止到15日,共计为行动不便和急、病、孕旅客开通绿色通道10余次,从细节上赢得了旅客的认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秦铭泽 矫知良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