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组织开展野生动物保护联合专项整治行动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9174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组织开展野生动物保护联合专项整治行动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9174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组织开展野生动物保护联合专项整治行动

2019-07-12 10: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方位促进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切实加强市场监管,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省林业和草原局联合开展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部署,日前,珲春市林业局与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保护区管理局联合成立执法小组,对珲春市集贸市场、饭店餐馆、土特产商店、五金商店等场所开展野生动物保护行政执法。

36ff7af3501b72704eed8c1ddb31cf2.jpg

  检查组通过线上、线下市场商铺突击检查的形式,将宣传和检查相结合,针对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出售、购买、利用行为和使用专用标识、人工繁育许可证、销售许可等行政审批事项开展检查。此次行动更加规范了珲春市野生动植物资源的保护、经营利用与加工、销售管理,严厉打击乱捕滥猎、非法经营利用野生动物及其产品的活动,有效保护了珲春市的野生动植物资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