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龙盛社区:康复器材进家庭 倾情关爱残疾人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8595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龙盛社区:康复器材进家庭 倾情关爱残疾人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8595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龙盛社区:康复器材进家庭 倾情关爱残疾人

2019-04-18 0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只跑一次“便民服务活动,实现残疾人“人人享受康复服务”目标,近日,珲春市靖和街道龙盛社区开展了“关爱残疾人健身器材进家庭”活动,为10户生活自理有需求的残疾人免费发放了握力器、仰卧起坐训练器等康复训练器材。

1.jpg

  社区在前期入户核查的基础上,考虑到残疾人出行不便的实际,采取了送健身器材进家庭的方式,为残疾人将健身器材安装好,并为其讲解了康复体育器械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使残疾人足不出户便能进行健身康复训练,切实解决了残疾人康复困难,为辖区残疾人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方便。

  此次活动,主要是帮助残疾人强身健体,享受运动健身的快乐,使每位残疾人朋友都能感受到党的温暖,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残疾人的心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