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广播电视台义务清扫街路 为创建文明城市增色添彩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8582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广播电视台义务清扫街路 为创建文明城市增色添彩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8582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广播电视台义务清扫街路 为创建文明城市增色添彩

2019-04-16 16: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4月15日下午,珲春广播电视台组织20多名干部职工对广播电视台门前的500米街路进行了一次义务清扫。

  简短的分工后,各部门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到清扫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使广播电视台门前的街路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发动更多的干部职工投入到美化环境的行动中,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做出贡献。

  据介绍,珲春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提高珲春城市文明水平,培养广大干部职工的公德意识和责任意识,以点带面,积极倡导干部职工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净化珲春市的环境卫生,为广大居民群众树立文明榜样,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