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公安成功打掉一卖淫团伙 一举抓涉案成员12人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8578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公安成功打掉一卖淫团伙 一举抓涉案成员12人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8578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公安成功打掉一卖淫团伙 一举抓涉案成员12人

2019-04-16 09: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珲春市公安局多部门联合行动、精密部署、精准打击,成功打掉一个有组织卖淫团伙,抓获违法嫌疑人员12人,其中刑事拘留2人,治安拘留10人。

微信图片_20190415101901.jpg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珲春市公安局一直高站位部署,高标准落实,本着“有黑除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原则,在重拳整治黑恶犯罪同时,对群众反映强烈、举报线索集中的“黄、赌、毒”类违法犯罪开展集中排查整治。

微信图片_20190415101905.jpg

  其间,各基层单位积极深入辖区对娱乐场所、重点区域开展滚动式、拉网式排查,春城派出所在工作中成功获得珲春市某新建小区居民楼内存在一个有组织卖淫违法犯罪团伙的线索。为一举捣毁此违法犯罪团伙,净化社会风气,排除治安隐患,珲春市公安局精密部署,组织新安派出所、巡逻大队、治安大队支援春城派出所成立联合专案组,通过分工协作、联手布控、果断出击,于4月10日成功抓获涉嫌卖淫、嫖娼嫌疑人7人。

  经进一步深挖,该组织卖淫团伙成员多达12人,于2019年1月起从外地辗转来到珲春市,通过微信、陌陌等聊天软件搜索附近的人以及通过个别出租车司机介绍等方式招揽嫖客,开展组织、介绍卖淫违法犯罪活动。专案组连续作战,通过细致研判、技术侦察、蹲点布控,于4月11日,将以关某和张某为首的有组织卖淫团伙捣毁,将团伙涉案12人全部抓获归案。

  目前,该团伙组织人员关某、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人员被依法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郭春燕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