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交通局开展志愿活动 维护环境卫生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857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交通局开展志愿活动 维护环境卫生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857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交通局开展志愿活动 维护环境卫生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9-04-16 09: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珲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工作要求,日前,珲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维护环境卫生 共创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局机关、运管所、公路段全体职工参与了本次志愿者活动。全体交通运输局志愿者带着提前准备的铁夹子、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将包保的游园广场、办公楼周围场地以及“路长制”路段进行了彻底清理。大家热情饱满、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

20190413珲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维护环境卫生,共创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 (3)wps图片.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义重大,需要全市各部门以及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今后,交通运输局将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和力量,积极动员交通系统全体职工加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队伍中,助力珲春市创城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