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辆满载49吨液化气的汽车经珲春圈河口岸入境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8571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两辆满载49吨液化气的汽车经珲春圈河口岸入境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8571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两辆满载49吨液化气的汽车经珲春圈河口岸入境

2019-04-15 10: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由安图久新液化气供应有限公司从俄罗斯采购进口的两辆装有49吨液化气的汽车经珲春圈河口岸入境。

  据悉,本次液化气是安图久新液化气供应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石油公司采购进口。该气通过圈河口岸进境后,将销往东北三省其他地区。下一步,该公司将扩大与俄方的合作,计划每年进口液化气6万吨,增加民用液化气。未来,进口的液化气将供应珲春及延边州市场。

  据了解,安图久新液化气供应有限公司已在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注册了珲春久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8000余万元建设新的液化气储备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预计下半年建成投产。

  近年来,珲春市积极扩大中俄双边贸易品种,努力将珲春打造为吉林省的进口能源基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