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交通局做好项目复工计划 助推城市经济高速发展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8571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交通局做好项目复工计划 助推城市经济高速发展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8571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交通局做好项目复工计划 助推城市经济高速发展

2019-04-15 09: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抓三早”工作部署,珲春市交通运输局主动担当作为,提前谋划部署,全力攻坚克难,明确工作目标,确保圆满完成交通运输系统项目建设任务。

  经济要发展,交通要先行,加快交通运输项目建设势在必行。今年3月初开始,交通运输局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提前筹备,做好项目复工计划,在4月10日之前将所有续建项目复工。目前,交通运输局续建项目4个,其中,南环路项目、防川至圈河段公路项目、国际综合客运站项目,已经陆续开始施工,西炮台至长岭子公路项目剩余4.44公里,因林地手续问题不能继续施工,正在积极办理林地手续,手续完善后立即开工,确保续建项目今年完工。重点推进项目1个,北环路项目,已经完成了可研批复,正在进行地勘招标等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重点谋划4个,珲乌高速公路圈河(口岸)至珲春段项目、中朝沙坨子口岸国境桥项目、珲春至沙坨子口岸公路项目、国道珲春至兰家趟子段项目,交通运输局正积极跑上,争取各上级部门的支持,争取谋划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