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森林公安局:开展安全防护演练 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8571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森林公安局:开展安全防护演练 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8571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森林公安局:开展安全防护演练 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

2019-04-15 10: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迅速落实全省森林交警视频会议精神和州局交警支队部署,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教育和引导民警深刻理解交通警察执勤执法安全防护理论的核心内容,提质强素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日前,珲春森林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执勤执法安全防护演练。

1.jpg

  现场模拟大队民警正在辖区道路上巡逻执勤,突然接到命令称:某重大案件嫌疑车辆可能逃窜至附近某路段。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赶到指定路段设卡拦截、指挥交通盘查车辆。

2_副本.jpg

  据介绍,为了确保演练效果达到预期目的,大队事先研究制定了《珲春森林公安局执法执勤安全防护演练方案》,明确了分工、环节、步骤、方法和措施,对参训民警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注意事项。行动共出动警力8人,警车3台,通过演练的开展,使大队全体民警切身体会到了安全防护的重要性和专业性,牢固树立了现场执勤执法自我定位意识、主动防御意识、临战意识、战术意识和准备意识,深刻理解了执勤执法对象的不确定性、执勤执法环境的复杂性和概率事件的危险性,对提升大队民警心理素质、合作意识、岗位技能、应变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张天姝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