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靖和街道开展“三无”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8418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靖和街道开展“三无”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8418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靖和街道开展“三无”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

2019-03-21 13: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珲春市靖和街道联合珲春市教育局幼教科来到龙泉社区辖区的“三无”幼儿园进行安全排查。

微信图片_20190318134342.jpg

  据了解,龙泉社区辖区的龙源华府幼儿园是一家民办幼儿园,这次的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幼儿园安全管理状况、幼儿园交通安全保障情况、幼儿园消防安全状况、幼儿园设施、场所安全状况、幼儿园周边安全状况、安全教育落实情况、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状况等。

  安全排查结束后,检察人员通知幼儿园尽快完善所需证件,若在限定期限内仍然达不到要求标准,将被责令停止办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