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长城社区开办寒假书法培训班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8007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安街道长城社区开办寒假书法培训班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8007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新安街道长城社区开办寒假书法培训班

2019-01-15 14: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珲春市新安街道长城社区党支部、关工委共同搭建平台、提供场所,免费开展“寒假少儿书法培训班”活动,旨在让辖区小朋友们体会到中国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了解书法,提升他们的文化素养。

书法爱好者臧大爷教授小学生写毛笔字.jpg

  社区工作人员邀请书法协会的臧传胜先生教课,臧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练习写字的益处,使孩子们明白练字可以修身养性,可以陶冶情操,练一手好字,受益一生。随后,又向小朋友们讲解了最基本的握笔、写字姿势,并手把手的教他们进行写字练习。小朋友们仔细听着讲解并有模有样的开始书写,一笔一划,反复练习,劲头十足,现场书香味十足。

  书法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而且为辖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文化生活,激发了他们对祖国灿烂文化和文字的热爱之情,同时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助力和谐社区的构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