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森林公安局青龙台派出所破获一起林业行政案件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817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森林公安局青龙台派出所破获一起林业行政案件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817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森林公安局青龙台派出所破获一起林业行政案件

2018-12-13 10: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珲春森林公安局青龙台派出所深入开展防控体系建设,扩宽信息收集渠道,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近日,通过群众举报成功破获一起林业行政案件。

201812120949107290.jpg

  12月6日8时,青龙台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珲春森林公安局春化镇村民郎某有盗伐林木行为,林木被拉回家中自用。接报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郎某家中进行调查。经搜集外围证据,民警掌握了郎某盗伐林木的具体事实。随即对郎某进行询问,在证据面前,郎某对其在未取得林业主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下,以自用为由,私自到青龙台林场国有林区内盗伐林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技术人员鉴定,郎某盗伐林木地点位于青龙台林场,权属属于国有,盗伐林木的立木蓄积为0.2823立方米,林木价值为125.88元。

  现青龙台派出所已于12月11日依法对郎某林政罚款377.64元,没收盗伐林木(榆树柈子)40根,并责令补种林木30株,案件现已办理完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张天姝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