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森林公安局春化派出所成功清缴一支气枪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808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森林公安局春化派出所成功清缴一支气枪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808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森林公安局春化派出所成功清缴一支气枪

2018-12-11 09: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开展加强生态资源环境保护防控体系建设工作以来,珲春森林公安局春化派出所全力开展清山清套工作,确保春化林区东北虎、豹等野生动物资源的绝对安全。日前,民警在珲春市春化镇北土门子西山开展巡护时,成功清缴气枪1支。

201812071016070453.jpg

  春化派出所民警巡护至春化镇北土门子西山时,在山坡树根下发现被树叶掩盖的气枪一把。经测量,气枪长900mm,枪身呈黑色被迷彩布缠绕,有瞄准镜和气筒,枪身为铁质材质,枪口有锈迹,已无充气体。民警随即进行了走访排查,现场位置偏僻,手机无信号,周边并无任何承包户,故无法排查枪支来源,不予受理。经GPS定位,地点位于珲春林业局春化林场春化经营区23林班2小班内。

  目前,现该气枪已上交珲春森林公安局治安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张天姝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