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森林公安局开展安全检查 促进企业稳定发展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808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森林公安局开展安全检查 促进企业稳定发展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808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森林公安局开展安全检查 促进企业稳定发展

2018-12-11 09: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持续保持珲春林区安全生产良好态势,确保林区社会生产生活和谐安定,根据上级机关“关于开展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部署,12月10日,珲春森林公安局消防大队联合治安大队、林业局安全处对珲春辖区12个林场(站)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12070923514007.jpg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聚焦近期事故暴露出的责任不落实、上热下冷、政热企冷等突出问题,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和各场站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红线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经常性的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全面夯实安全基础;二是各行业(专业)部门要深入落实监管责任,突出重点企业、重点部位和重要工艺流程,加大检查力度、检查频次,深入督促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三是根据安全生产工作实际,适时组织开展联合督查检查活动,加大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的打击处理力度,持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四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为“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检查进一步压实了责任,促进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发展。

b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