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冷雨温情在 春化派出所及时救助被困车辆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619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寒风冷雨温情在 春化派出所及时救助被困车辆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619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寒风冷雨温情在 春化派出所及时救助被困车辆

2018-11-12 11: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寒风冷雨温情在 春化派出所及时救助被困车辆.jpg

  寒风冷雨温情在,日前,珲春森林公安局春化派出所民警巡逻巡护至201省道小六道沟村方向时,遇到一位站在雨中等待援助的男子,民警立即下车询问情况。

  经询问,民警得知,该男子的车爆胎了,无法继续前行,当时天色已晚,联系救援无果,男子只好在雨中碰运气。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帮该男子卸下车胎,并联系了春化镇轮胎修理部。同时,民警还在该车辆前后50米处设置了警示标志,留下一名民警指挥交通,其他民警带男子去往春化镇。

  一个小时后,车胎补好了,被困男子驾驶车辆顺利上路,临行前,该男子不断向民警致谢。民警表示,以后再遇到困难,就及时给派出所电话。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张天姝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