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森林公安局消防大队组织辖区物业开展消防演练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529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森林公安局消防大队组织辖区物业开展消防演练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529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森林公安局消防大队组织辖区物业开展消防演练

2018-10-29 10: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10261423326308.jpg

  为进一步落实防火工作,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民警及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根据秋季防火工作要求,日前,珲春森林公安局消防大队组织辖区龙达物业开展了一次消防演练活动。消防大队针对秋季火灾事故高发的规律特点,对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注意事项和消防措施进行了重点讲解;相关工作人员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进行了讲解和演示。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有效提升了监管部门民警及相关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张天姝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