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九九重阳节 定格最美夕阳红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457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满九九重阳节 定格最美夕阳红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457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爱满九九重阳节 定格最美夕阳红

珲春市幸福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新安街道迎春社区为辖区老人免费拍婚纱照

2018-10-17 09: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大力弘扬传统民俗节日,扎实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传承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0月16日上午,珲春市幸福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新安街道迎春社区邀请珲春民俗摄影协会成员在新时代传习所为辖区60周岁至75周岁老人开展“爱满九九重阳节 定格最美夕阳红”免费照相活动,其中5对金婚老人穿着美丽的婚纱,圆了年轻时的梦想。此次活动共为52名老人记录下了美丽幸福的瞬间。

微信截图_20181017095334.png

  当日上午8点,老人们穿着漂亮的旗袍、朝鲜族服装,兴高采烈地来到社区,幸福家社工们为老年人提前准备好了婚纱、化妆品、头饰,为他们化妆,更换礼服。89岁的崔大爷也带着老伴来了,志愿者们连忙走上前,将老两口扶到背景布前,随着相机“咔嚓”一声响,老人灿烂的笑容被定格。

微信截图_20181017095452.png

  拍照期间,老人们还合唱歌曲,表演旗袍舞,现场热闹非凡。照片洗好后,将统一装裱,送给老人们收藏。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带来了温暖,也推动了文明和谐社区的建设,弘扬了中华民族爱好敬老的传统美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