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重阳 情暖人心 珲春市乐园社区走访慰问辖区老人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457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满重阳 情暖人心 珲春市乐园社区走访慰问辖区老人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457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爱满重阳 情暖人心 珲春市乐园社区走访慰问辖区老人

2018-10-17 10: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在10月17日重阳节当日,乐园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与新安街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辖区困难老人家中进行重阳节走访慰问,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做了包括肝功、血脂、血糖、血尿常规、腹部彩超、胸透、心电图在内的免费体检活动。

图片1.png

  一声问候,情意浓浓。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并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慰问品。今年76岁的崔福顺老人说:“社区对我们太好了,经常来看望我们,帮我们解决困难和问题,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通过走访慰问,让社区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社区老年人的生活和需要,也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