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不良行为 远离违法犯罪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451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杜绝不良行为 远离违法犯罪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451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杜绝不良行为 远离违法犯罪

珲春森林公安局法制大队开展“预防和矫正不良行为杜绝违法犯罪”校园讲座活动

2018-10-16 09: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法制安全教育,有效预防青少年犯罪行为的发生,不断增强学生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校园氛围,10月12日,珲春森林公安局法制大队深入珲春市第五中学,开展了“预防和矫正不良行为杜绝违法犯罪”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进校园讲座活动。

201810150914248937.jpg

  讲座中,法制大队长根据学生正处于青春期阶段,心理和生理尚未成熟,容易冲动等特点,采取以案讲法、以案学法、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详细讲解了当前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现状、特点、产生的原因及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具体举措。同时,教育学生从细处着手、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认真学法守法,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学会运用法律武器进行自我保护。

201810150914243476.jpg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强化了学生的守法意识,推动了平安校园建设,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张天姝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