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逃生方法 提高应变能力 珲春七中开展消防演练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442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掌握逃生方法 提高应变能力 珲春七中开展消防演练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442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掌握逃生方法 提高应变能力 珲春七中开展消防演练

2018-10-15 09: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DSC_2654.JPG

  为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在突发事件与自然灾害发生时自救、自护的意识,日前,珲春七中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秋季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当警报声响起,全体师生用手捂住口鼻,尽量放低身体,有序撤离。从教室迅速疏散到操场,用时1分20秒。撤离后,以班级为单位,迅速汇报应到人数和实到人数以及缺席原因等。

  本次紧急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巩固了学生所学的安全防护知识,使学生逐步学会有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也让教师掌握了保护学生逃生的方法,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