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职业高中“青蓝工程”启动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43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职业高中“青蓝工程”启动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43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职业高中“青蓝工程”启动

2018-10-12 09: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促进青年教师快速、健康成长,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的积极作用,珲春市职业高中日前启动了以“成长·交流”为主题的“青蓝工程”。

  2016年以来,珲春市职业高中陆续录用了16名青年教师,学校遴选了16位骨干教师和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担任蓝方教师,与这些青年教师进行结对,通过听课、评课、指导等途径,有针对性地指导开展教育教学实践、教育教学研究、上好研究课、常态课和公开课,帮助他们尽快成为师德好、教学能力强、有现代教育理念和观念、有改革和创新意识的优秀教师。珲春市职业高中希望这16对结对教师要将活动目的与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真真正正、实实在在地起到传道、授业、解惑的目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