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举办首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运动会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314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举办首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运动会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314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举办首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运动会

2018-09-19 09: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文体生活,加强非公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增强非公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使命感,珲春市于9月16日举办了首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运动会,珲春市市场局个私企党工委组织三支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

IMG_3974.JPG

  运动会包括男子100米赛跑、女子60米赛跑、三人四足跑、集体跳绳、背向运球等多个趣味田径项目,珲春市市场局个私企党工委组织三支代表队40余名运动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获得了一个团体精神文明奖、两个团体优秀组织奖和三个单项奖。

  此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运动会,集中展现了非公企业的良好风采和企业文化魅力,也有力地推动了非公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杨晓晨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