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职业高中开展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314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职业高中开展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314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提高避险能力 创建和谐校园

珲春市职业高中开展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2018-09-19 09: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高学生应急避险能力,创建和谐校园,9月18日上午,珲春市职业高中师生开展了紧急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各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了应急逃生知识。9时40分,随着第一声警报响起,班主任组织学生躲在桌子下面避险;随后,第二声警报响起,师生迅速作出反映,并按照既定路线有序撤离,在安全员的引导和指挥下,他们很快到达了指定位置。整个疏散过程快速高效,秩序井然,没有发生意外事故。

  演练结束后,校领导要求全体学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把每一次演练当成实战。因为当天是“九一八”纪念日,学校还对学生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