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七中举行纪念“九一八”爱国教育系列活动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307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七中举行纪念“九一八”爱国教育系列活动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307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七中举行纪念“九一八”爱国教育系列活动

2018-09-18 14: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的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7周年的纪念日,为了教育学生牢记历史,不忘国耻,珲春七中团委组织了以“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为主题的爱国教育活动。活动由组织班会课、撰写“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主题征文两部分组成。

  在班会课上,有的班级学生仔细讲解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和日军侵华的种种暴行,号召同学们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从我做起,振兴中华;有的班级观看了《勿忘九·一八》《为了忘却的纪念》等纪录片;还有的班级组织了“九一八”主题演讲。

  在主题征文中,学生们回顾了“九一八”事变的经过和日军侵略的屈辱历史,用铿锵有力的笔锋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感,深切体会到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这次教育活动,不仅让学生们牢记了这一段血的历史,还激发了学生们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爱国情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