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母校 追忆青春 “拉风兄弟”在珲春四中开演唱会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295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重返母校 追忆青春 “拉风兄弟”在珲春四中开演唱会 城事-珲春站 赵新 27295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重返母校 追忆青春 “拉风兄弟”在珲春四中开演唱会

2018-09-17 09: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6日下午,珲春市第四中学多功能报告厅内座无虚席,《野人王》《盛宴》《不要停》《珲春的孩子》等10首“拉风兄弟”的原创歌曲,陪伴四中的师生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拉风兄弟”成员之一郎恒是珲春籍歌手,是从四中走出去的学生,此次回珲春,郎恒特意携搭档方艺回到母校,为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唱会。

  当日14时30分,郎恒和方艺一踏入多功能报告厅,现场的学生们立刻欢呼起来。回到母校,郎恒难掩激动,一次又一次向老师和学弟学妹们问好。一首开场曲《野人王》,带动了整场演唱会的气氛,学生们挥舞着手中的银光棒,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和尖叫声。作为珲春的孩子,郎恒将自己最新创作的曲目《珲春的孩子》也送给了现场的孩子们,郎恒说,看到了今天的他们,就像看到了20多年前的自己,接下来,他将为母校珲春四中写一首歌。演唱会上,珲春四中的学子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和歌曲。

  随着最后一曲落幕,四中多功能报告厅的大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孩子,他站在讲台前主持联欢会,看到这张照片,舞台上的郎恒泪洒现场。这是四中送给他的一份特别的礼物,入学登记表、旧时的校园和曾经的自己,这一幅幅珍贵的照片,瞬间勾起了郎恒中学时代的所有回忆。借此机会,珲春四中也聘请郎恒担任了四中的“卓越校友”,并颁发了聘书,在接受聘书与老师热情拥抱时,郎恒再一次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演唱会结束,郎恒携搭档方艺与四中喜爱音乐的孩子们坐在一起,交流这些年的创作心得,为孩子们指点迷津,并合影留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