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篮球协会与和龙爱心妈妈协会携手为贫困学生开展爱心传递活动 城事-珲春站 韩方宇 26916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篮球协会与和龙爱心妈妈协会携手为贫困学生开展爱心传递活动 城事-珲春站 韩方宇 26916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篮球协会与和龙爱心妈妈协会携手为贫困学生开展爱心传递活动

2018-07-18 18: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珲春篮球协会金阳光篮球俱乐部与和龙爱心妈妈协会冒着夏日的炎热,在和龙市人民体育馆共同开展了真情送温暖助学活动。

  珲春篮球协会相关负责人带领39名篮球“幼苗”来到和龙市, 向和龙爱心妈妈协会帮扶的1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新书包和课外阅读书,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成为满怀爱心的善行接班人。

  和龙爱心妈妈协会也给今年“金榜题名”的二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并向39名珲春篮球“幼苗”赠送了写有“飞扬篮球,传递友谊”字样的学生日记本。
  得到爱心助学金的和龙市高中毕业生金惠玲对记者说:“非常感谢五年来爱心妈妈协会给予我的关心与帮助,这使得我在学习和生活上不断努力进取,最终以588分的成绩实现了梦寐以求的大学梦。”
  和龙爱心妈妈协会会长朴莲花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各类活动,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和贫困残疾人,让他们更好地树立面对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通讯员 车顺姬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