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人民医院启动心脑重症24小时诊疗机制 城事-珲春站 孙晓云 26782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人民医院启动心脑重症24小时诊疗机制 城事-珲春站 孙晓云 26782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人民医院启动心脑重症24小时诊疗机制

2018-06-26 16: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6日,珲春市人民医院举行神经介入和心脏介入项目全面启动仪式,对心脑重症患者实现24小时诊疗机制。

  据介绍,自珲春市人民医院深入开展医联体建设以来,在多个医疗项目上实现了跨越式突破。尤其是在心脏介入和神经介入方面,通过和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的深度合作,引进了学科带头人,建立了神经内科联盟,培养了专业人才梯队,更新了先进医疗设备,填补了珲春有史以来神经介入、心脏介入技术领域的空白。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神经内二科主任兼珲春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南光贤说:“今天这个启动仪式,意味着我们这两个项目的全面启动,大型医院能开展的东西,今天开始在珲春也全都能开展起来。那么将来,珲春市的百姓,一旦患了心血管堵塞导致的心梗,和脑血管堵塞导致的脑梗,不要到别的地方去了。我们就地就可以实施生命的救治。”

  据了解,心脏介入和神经介入项目在珲春市人民医院的全面开展,不仅能实现对心脑重症患者的24小时诊疗服务,同时也可以做到及时把握心脑重症患者的黄金救治时间,从而大幅度提升救治成功率,切实为心脑重症患者提供高水平医疗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