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落户珲春 首批号牌已发放到车主手中 城事-珲春站 孙晓云 26763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能源汽车落户珲春 首批号牌已发放到车主手中 城事-珲春站 孙晓云 26763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新能源汽车落户珲春 首批号牌已发放到车主手中

2018-06-22 10: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正式开始落户珲春,第一批新能源汽车号牌已发放到车主手中。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国家有效缓解能源和环境压力,推动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国家战略。为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民生需求,2018年4月1日起,新能源号牌可在珲春批准落户后,珲春公安交警积极联合社会各级媒体,同时充分发挥互联网传播速度快、受众范围广、关注度高、影响力强的特点,借助网络平台,开展新能源号牌车辆的推广工作,并通过“面对面”的形式对前来咨询办理相关业务的群众进行耐心解答,广泛宣传新能源号牌车辆的优势。

  为方便群众申领安装新能源汽车号牌,珲春公安交警车管所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规范车辆的登记查验以及号牌的发放,增设新能源登记专门窗口,保证新能源号牌推广应用取得便民利民惠民的实效。

  据了解,下一步珲春公安交警还将继续大力宣传推广新能源汽车,不断促进我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琰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