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百姓 珲春民警帮助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万元 城事-珲春站 郭龙 26596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心系百姓 珲春民警帮助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万元 城事-珲春站 郭龙 26596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心系百姓 珲春民警帮助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万元

2018-05-23 11:29 | 来源: 吉网

  5月19日,来自延吉市、珲春市的三位群众来到珲春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满怀热情地向该大队赠送了一面写有“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感谢经侦大队办案民警为他们挽回经济损失10万元。

经侦7.jpg

  延吉市、珲春市的三位群众向珲春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赠送锦旗

  2017年9月,珲春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办理金某俊诈骗案期间,经侦查发现该犯罪嫌疑人于2011年至2014年期间以为他人办理上学、工作、退休等名义,共向三位被害人收取10万元人民币的“办事费”,案发后在逃。2018年3月金某俊在延吉被抓获归案,经讯问,金某俊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金某俊归案后,办案人员本着打击与挽损并重的原则积极为被害人挽回损失。经过民警做了大量工作,金某俊主动赔偿被害人的全部损失。

图为,民警将10万元现金返还到受害群众手中。.jpg

  民警将10万元现金返还到受害群众手中

  据了解,目前,金某俊已被取保候审,此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通讯员 郭春燕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